2014年3月5日 星期三

色彩繽紛迪士尼

迪士尼,煙花


重拾童真笑語間,璀璨煙花添夢幻。

過去的週末,前往香港迪士尼樂園。今回是第二次前去,第一次去已經是五年前的事了。上次去的感覺不太好,一方面未擴建,地方真的太小,但遊人卻太多,排隊時後面的遊客總愛往前推;因此,多年來總提不起勁再踏足樂園。沒想到今次重遊的感覺好得多。首先不用花很多時間排隊,就可以玩到機動遊戲,所以那些令人火起的擁擠情境也沒有碰上。

當日玩了多種機動遊戲,印象最深刻的肯定是「沖天遙控車」,車子在27米高的U型軌道上來回飛馳,刺激無比,尤其當車子垂直停於最高點時,人好像要掉下來似的,感覺就像跳樓般驚心動魄!除了刺激的遊戲外,也欣賞了不少表演,如獅子王、米奇頒獎禮等。而我對「小小世界」情有獨鍾,是到訪各地迪士尼都不會錯過的,內裡展現世界各地的場景,都是賞心悅目的畫面。

下午的大巡遊可說是萬眾期待的,正式開始前通道上早已坐滿人,各據有利位置,故我們只能在後排觀看。在輕快的背景音樂襯托下,一台台顏色艷麗的花車出場了!一眾迪士尼深入民心的卡通人物陸續登場,現場氣氛熾烈,無論男女老少都投入嘉年華式的熱鬧氣氛之中。迪士尼樂園,就是有一股難言的魔力,能喚醒所有人心底的童真。

晚上八時,另一重頭戲千呼萬喚始出來!在睡公主城堡上空,一朵朵悅目繽紛的煙花此起彼落,盡情綻放,加上燈光效果,為黑夜塗抹夢幻色彩。下方遊人成千上萬的手機拍照時亮起來,構成繁星點點的美麗情境,與天空的煙火互相輝映呢!首次在迪士尼觀賞煙花,雖然煙花不是很大規模,但以童話式的城堡作背景,與煙花合併產生難以想像的化學作用,組成好一幕「夢幻城堡煙花夜」。

當最耀眼的煙花徐徐散落,隨風消逝時,遊人就如潮水般散去了。





迷離大宅



令人心驚的沖天遙控車,前後玩了三次,兩次坐車尾。







遊船河



獅子王表演



小小世界











大巡遊開始了!



最受歡迎的米奇老鼠











所有工作人員都很落力演出















騎上旋轉木馬,喚起不少童年記憶。



首次在迪士尼觀賞煙花,夢幻城堡與璀璨煙花完美結合。



火樹銀花



夜間彩虹



紙醉金迷



漫天火紅



交織浪漫















美麗曲線



燈火相應











彩煙繚繞







粉紅國度





34 則留言:

  1. 你的煙火影得很美,我去了三次都緣慳,但我相信遇上了我也難掌握!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希望下次妳能看到吧! 多練習就慢慢會掌握的了。

      刪除
  2. sam,最近幾次我留言回應你後按發佈,跟著留言全失?要重新再留言才顯示!真莫明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告知這情況,真的抱歉。看來要把這情況通知google了。

      刪除
  3. 沖天遙控車這麼刺激,山森先生也前後玩過三次,真是佩服!
    照片拍得很悅目美麗,讚賞!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刺激極了,遲些應該不敢玩了,所以今回豁出去呢!哈哈。謝謝欣賞照片。

      刪除
  4. 煙花好燦爛啊,香港的迪士尼我還未去過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欣賞。如果不在假日去,相信感覺會好得多。

      刪除
  5. 嘩, 見你的煙花相影得咁靚, 除了腳架外, 還要注意些什麼地方? 光速? 光圈? ISO?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讚賞。其實當天沒帶腳架,全部手持拍攝的。只有將ISO大幅提高,使快門僅僅去到自己可手持拍攝而不手震的最低限度。

      刪除
  6. 噢! 照片很靚, 而你拍到的不論是煙火又或共它, 都很有迪士尼官方味道,
    最後, 我還是要說聲美得不得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欣賞呀! 是日天色雖然較多煙霞,但總算能拍到一些照片。

      刪除
  7. 夢幼世界般的迪士尼園盡在你的鏡頭下、美麗極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迪士尼就是一個夢幻之地呢!

      刪除
  8. D煙火好美,其他的相層次很出,頗有立體感。佩服!

    回覆刪除
  9. 煙火中的夜景很美, 像是去了魔幻王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燈光與煙火雙劍合璧,真是夢幻組合。

      刪除
  10. 我最愛大巡遊及晚上的煙花 ....

    回覆刪除
  11. 夢幻城堡與璀璨煙花拍得很美.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兩者結合真的很美麗又夢幻。

      刪除
  12. 煙花城堡美極了....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讚賞。那一天影得很高興呢!

      刪除
  13. 你的位置很好; 加上Sam' 枝術, 煙火璀璨夢幻城堡; 歡天喜地 !

    回覆刪除
  14. "小小世界"也是我必到的,第一次係喺LA的迪士尼。

    回覆刪除
  15. sam,我明天星期日去迪士尼玩,是我的第一次,其他國家的迪士尼我去玩過了.

    回覆刪除

謝謝來訪及留言。如果您想收到留言回覆的電郵通知,請按留言方框下的"以電子郵件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