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2日 星期六

給EOS 20D的信








親愛的EOS 20D

     我們分開已經八個多月了,你好嗎?在新主人手上拍到精彩的照片嗎?

    你是我第一台數碼單反相機,我們一起在攝影路上同行兩年半,在這九百多日內,我們共度不少快樂時光,拍了以萬計的照片。在這段日子裏,你的畫質、你的性能,使我在拍攝時稱心如意。你是我拍攝時可信賴的夥伴,一起穿梭大街小巷;你更是我旅遊時的最佳拍檔,我們去過不少地方,尤其是中國大陸這攝影天堂,例如絲路、九寨溝、北京、北疆、黃山、西藏等等,我國的奇山異水,壯麗風光,在你的鏡頭下一一細膩呈現,印象難忘。你是我首次上攝影課的同學;你與我第一次參加攝影團;你助我第一次取得攝影獎項;你是我首個攝影展的功臣;原來我攝影上很多第一次,都有你的份兒。你令我的攝影興趣日益狂熱,你見證著我的攝影生命成長。

      雖然,我們現在分開了;但我相信你仍然「老」當益壯,為新主人立下不少戰功。

     
愈戰愈勇
  
SAMSHUM
二零零八年七月十二日

2 則留言:

  1. 既然這麼想念它,不如把它買回來吧!
    [版主回覆07/12/2008 14:16:00]這恐怕不太可能。
    無論如何,我懷念、讚美他。

    回覆刪除
  2. 我永遠都覺得相機跟伴侶是一樣的 分開了就不要再想了 下一個會更好
    [版主回覆07/13/2008 14:10:00]說得對,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我只不過是心血來潮,懷緬一下過去而已。

    回覆刪除

謝謝來訪及留言。如果您想收到留言回覆的電郵通知,請按留言方框下的"以電子郵件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