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3日 星期一

終於開展了!




我的第一個攝影展覽終於開始了,雖然是聯展,不是個人相展,但已經為我帶來莫大的滿足感。

看見參觀者在看自己拍的照片時,心裏在想他們的觀感如何呢?感覺非常特別,與在網上展出照片有著很大分別。看見自己的照片曬成這麼大張,加上裝裱,感覺很雀躍、興奮,比在電腦螢幕上看相的感覺實在得多。六月廿一日開幕當天,與一些會員或參觀者就攝影交流經驗,得益不淺。在此要謝謝到場支持的家人、朋友、同事、會員等。這次攝影聯展,是我拍攝路途上的一次美好回憶




3 則留言:

  1. Sam兄, 相片看過,好有本地特色。
    Ksze

    回覆刪除
  2. Ksze 兄,感謝支持,謝謝。

    回覆刪除
  3. 若有機再參展,記得通知我。
    [版主回覆09/18/2009 21:05:00]謝謝支持。如果有下次,我會通知大家。

    回覆刪除

謝謝來訪及留言。如果您想收到留言回覆的電郵通知,請按留言方框下的"以電子郵件訂閱"。